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湖北工业大学陈茂彬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2019-04-30 17:59:42 来源: 【 】 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李云捷)4月29日下午,湖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陈茂彬教授一行来我校参观交流,并做了题为“中国白酒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报告。

报告会上,陈茂彬从白酒的分类、白酒的类型、科学饮酒及酿造技术发展等四大方面给在座师生作报告。陈茂彬讲述了他在带团队、做科研、深耕酿造产业等方面的工作细节。他认为基础研究一定要服务产业发展、贡献地方经济,才能产生科研的价值,最终实现个人的价值。

会后,陈教授参观了食品·化工学院的科研平台,并与学院领导和骨干教师进行了亲切地交流,并表示,今后将加强两校在科学研究、平台建设及产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

 说明: IMG_6631(20190429-143552)

审稿人:汤尚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武汉音乐学院李歌做客隆中讲坛 下一篇:华中科技大学教授秦虎做客隆中讲坛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