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科睿唯安公司应邀来校作ESI相关讲座
2019-03-27 14:51:04 来源: 【 】 浏览:

(研究生处 通讯员 赵荣丽)3月26日下午,科睿唯安(原汤森路透)大学与政府事业部高级业务总经理吕宁、客户经理雷彬应邀来校,为我校全体教授、博士、研究生作ESI相关讲座,并和师生进行相关问题交流。

报告会现场  李平摄

雷彬做《“激励发现,推动创新”—利用Web of Science助力科学研究》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利用Web of Science数据库如何开展科研选题、精确检索高质量文献、创新思路获取途径、提高SCI/SSCI论文写作效率以及精准投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通过案例分析,将数据库利用的诸多技巧倾囊相授。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颇丰,并索要了报告以便深入学习。

科睿唯安公司还为学校师生开通了SCI/SSCI数据库的试用权限,方便各位老师同学利用Web of Science数据库检索学术论文,助力科学研究。

审稿人:梁英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程存峰博士做客隆... 下一篇:汉江流域高校联盟音乐与舞蹈学科发...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