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高校思政网】湖北文理学院:土建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草庐讲堂
2019-05-06 14:26:15 来源: 【 】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封嘉炜 盛磊)为进一步组织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并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激励青年不忘初心,奋发有为,4月29日晚,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于工科楼四楼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草庐讲堂活动。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弋兵、辅导员吴旻昊、第二十一期党校学员及非毕业班团支书参加本次讲堂。本次讲堂特别邀请团市委副书记程威主讲。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在奏唱国歌仪式后,程威为大家回顾了百年前的“五四运动”,深刻认识了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意义;结合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延伸至当今时代的先进党员干部,用他们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在座青年大学生正确理解了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鼓励同学们以史为鉴,努力学习,强化自身,充分展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7c8a8f87b5342ed5.jpg

讲堂结束后,弋兵寄语在坐青年大学生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在五四精神的激励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保护历史才会留住根脉,传承精神才能开创未来。本次讲堂是我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

原文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20245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农民日报】躬耕陇亩起新图 下一篇:【襄阳晚报】青年榜样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