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预赛落幕
湖北文理学院代表队获佳绩

 

2019-04-12 08:09:53 来源: 【 】 浏览: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朱孔舒】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金工教学专业委员会协办的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湖北省预赛在湖北工业大学举行,湖北文理学院选派5支代表队参赛,由学生钱伟、张弛、李清燕和指导老师张俊、宗振华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省级一等奖,另外四支代表队分别获得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三项。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包含两类四项,即无碳小车类和智能装备类。其中无碳小车类赛事三项:S形赛道常规赛、双8字形赛道常规赛和S环形赛道挑战赛;智能装备类赛事一项,即智能物流机器人竞赛。

  本届湖北省预赛吸引了包括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海军工程大学等高校在内的 27所本科院校460多个团队参赛。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竞赛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实验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原文链接:http://xfwb.hj.cn/Read.asp?NewsID=1450972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襄阳扶贫】特色种植拓宽村民致富... 下一篇:【楚天快报】湖北文理学院新增两个...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