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云上襄阳】第八批“格桑花”支教团队今天赴藏
2019-03-25 10:24:56 来源: 【 】 浏览:

从2014年开始,每年的三月底,湖北文理学院都会有一批“格桑花”支教团队赶赴西藏琼结县进行支教,今年的支教团队在星期六又将出发去西藏。

昨天下午,湖北文理学院的第八批“格桑花”支教团队准备出征赶赴西藏琼结县进行义务支教。

这批“格桑花”支教团队有六名学生,来自恩施的黄灯麾是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大三学生,今年年初“格桑花”支教活动开始征集时,他早早地报了名。“因为我是在山里长大的孩子,从小有很多老师帮助我,所以我想将自己所学的知识传授给藏族的学生们。”“格桑花”支教团队成员黄灯麾说。

大四学生姜劲邑从进入大学就一直关注“格桑花”支教团队,第六批和第七批“格桑花”支教活动他都报了名,但未能入选,如今他不仅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提升,入选第八批“格桑花”支教团队,还担任了支教团队的队长。“格桑花”支教团队队长姜劲邑说:“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我决定去那边以后好好传授知识。”

从2014年至今,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支教团队已经输送了七批31人次参与支教活动。今年共有五百多名学生报名,通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六名支教成员。湖北文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龚丽丽说,学院初审后,经过统一初步的面试,然后面试,至少有五次审核,最终选出最优秀的队员成为第八批“格桑花”支教团队。

此次志愿者的选派也是根据支教学校的要求,进行订单式的选拔,六名支教学生分别来自美术、音乐、舞蹈、计算机等六个专业,他们将在琼结县开展六个月的支教活动。

原文链接:http://xiangyang.cjyun.org/p/208365.html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云上襄阳】湖北文理学院第八批“... 下一篇:【云上襄阳】丹江路社区:文艺汇演...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