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文理学院:弘扬雷锋精神 引领时代航向
2019-03-15 16:09:44 来源:湖北高校思政网 【 】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张玉琴)2019年3月13日晚,湖北文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和文艺部的联合艺术团于湖北文理学院展开“声入人心”红色主题配音秀巡演活动,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学习雷锋精神,诵读红色经典,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联合艺术团首先给同学们播放了雷锋电影选段,讲述了雷锋同志的思想转变及思想感悟,介绍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的起源。同学们认真观看了视频选段,并对当时的黑白电影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一位同学主动地询问电影影名,问及缘由时,他说:“我一向就对雷锋精神很感兴趣,想去更加深入的了解革命前辈们的事迹。”

-15c0c3e1d0467a3b.jpg

随后,联合艺术团带来活泼而又充满爱国情怀的《那年那兔那些事儿》、严肃而充满人文气息的《让子弹飞》和幽默风趣的方言版《小猪佩奇》三个配音节目。当配音到《那年那兔那些事》中,一杆枪是靠好几个红军战士的生命换来的情节时,同学们对老一辈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历程肃然起敬。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益丁对整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每一次宣扬雷锋精神活动的开展,都是一次学习的好机会。本次活动与时代热潮相连,让同学们在快乐中学习,在欢笑中深思。雷锋精神和爱国主义就在同学们闪烁的眼光中,不断传承。

原文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18930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农业新闻网】行进在乡土中的... 下一篇:【荆楚网】襄阳举行雷锋知识竞答活...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