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文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女神节活动
2019-03-15 10:48:47 来源: 【 】 浏览:

本网讯(通讯员 肖荣辉 陆文科)青春激扬,只为张扬自我个性;一颦一簇,皆是展现自我修养。三七“女神”节,是一个向善、向美、活力向上的节日,已入大三的学生,更应该踩住青春的小尾巴。

2019年3月7日,注定是快乐并值得铭记的一天,因为在这一天里,湖北文理学院数统学院数学1611班的小仙女们,收到了来自全班男同学的一份意外地惊喜。一如平常的中午,校园却多了几分节日气息,在女生宿舍楼下,人头攒动,学霸徐永健同学手拿话筒,正倾情演唱着林俊杰的《记得》。

-80cd1f6edcd3a27.jpg

女生宿舍的窗户一间间打开,楼下有男同学拉着“祝数学1611班全体小仙女儿女神节快乐”的长条横幅;也有男生提着并不名贵的奶茶,却携带有着如心一般地温度;更有男生拿着贺卡,上面写着对每一个女生的实名祝福。

在温和轻柔的微风里,在悠扬动听的歌声中,在众多女生艳羡的目光下,小仙女们陆续走下楼来,拥抱着现在专属于他们的温暖与祝福,在快门按下的瞬间,把快乐和笑容永远地定格在那一刻。

f05948bc54ddd6f.jpg

这样一个小小的活动,既增加了班级的凝聚力,又让同学们更加亲近。一个团体要发展,要进步,团结和相互的支持是少不了的。也因如此,感情的维系就显得尤为重要,大学班集体中,男女生接触相对较少,通过这样的活动,可以让男女生之间消除隔阂,坦然相待。继而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大学的校园里,除了需要学习最重要的知识以外,还需要学习另外的同样重要的东西,那就是情。希望所有的同学待到离开校园之时,都能在这个生活了四年的地方,留有回忆和念想,而带走的除了知识,还要有一份自己创造的情怀。这就是大学的意义,也是生活的意义。

原文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18878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荆楚网】襄阳举行雷锋知识竞答活... 下一篇:【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文理学院:...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