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中新网】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感动襄阳
2019-01-24 16:56:18 来源: 【 】 浏览:

 中新网湖北新闻1月24日电 (余芳)1月20日,由中共襄阳市委、襄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由中共襄阳市委宣传部、襄阳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榜样的力量:襄阳楷模2018年致敬礼”在襄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被评为“2018年襄阳楷模”。

支教队员上台领奖
支教队员上台领奖

  在致敬礼上,现场播放了该校第七批“格桑花”支教队员在琼结县中学支教时的工作生活的视频,讲述了“格桑花”队员悉心照顾孩子起居的故事;讲述了队员赵苗苗对藏族学生嘎珍亲切关爱的故事;讲述了队员纪官升去顿珠家家访受到热情接待的故事。致敬礼上,由该校师生表演了自编自导、反映“格桑花”支教事迹的音乐舞台剧《烛光》。

  “黑暗中与你相遇,智慧的烛光赐予我光明,如同父母般照顾,尽可能的爱护我们,向老师献上这首歌……”队员纪官升用藏语深情地演唱这首表达师生情深的歌曲。正在纪官升深情演唱时,琼结县中学四个孩子来到了活动现场,四名队员喜极而泣,他们与学生紧紧拥抱在一起,流下了饱含思念、情谊、幸福和激动的泪水,现场的掌声经久不息,不少观众潸然泪下,将致敬礼活动推向高潮。

音乐舞台剧《烛光》 刘群 摄

音乐舞台剧《烛光》 刘群 摄

原文链接:http://www.hb.chinanews.com/news/2019/0124/316410.html?from=singlemessage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襄阳晚报】孩子的压岁钱该如何使... 下一篇:【人民网】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