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人民网】“中国好设计”颁奖 湖北文理学院作品荣获“双第一”
2018-12-11 10:38:27 来源: 【 】 浏览:

 2018中国创新设计大会暨好设计颁奖仪式12月9日在宁波举行,湖北文理学院作品“双幅盘式抗风立体停车库”获2018年度“中国好设计”创意奖和最具网络人气奖。

“双幅盘式抗风立体停车库”是2018年度“中国好设计”大赛唯一同时获得创意奖和最具网络人气奖的作品,且在所获奖项中双双排名第一。

今年7月22日至24日,“杭州未来城科技杯”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第二阶段评于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该校“双幅盘式抗风立体停车库”和 “魔方式立体停车库”两项成果均获得一等奖,其中,“双幅盘式抗风立体停车库”作品推选进入“中国好设计”大赛,全国仅有24个作品获此殊荣;“魔方式立体停车库”作品与江苏金冠停车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成果转化意向协议,被评为本届大赛优秀成果转化项目,此次大赛签约作品仅有5项。

自2017年3月公布比赛题目后,指导老师李小昱就开始思考创意,与朱定见博士制定了详细的项目计划书,任务细化到每一周、每一天。从项目设计说明书撰写、图纸绘制、讲解词编写、模拟问答,到展板设计、宣传手册设计、专利申请等各方面,都做了详细的安排和说明。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历经一年多的时间,两项作品均以优异成绩结束比赛征程。

据了解,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是经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批准成立大赛组织委员会、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发文举办的全国大学生重要科技活动之一。“中国好设计”奖则依托中国工程院国家高端智库,路甬祥院士作为奖项发起人,潘云鹤院士担任专家委员会主任,汇聚了一批中国创新设计领域众多院士专家,由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主办,通过集聚国内外创新设计领域极具影响力的组织资源、专家资源、产业资源、金融资源,共同打造中国创新设计领域的权威设计奖项。(余芳 卜润慧)

原文链接:http://hb.people.com.cn/n2/2018/1210/c192237-32390934.html?from=timeline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日报】八年支教路 点亮公益灯... 下一篇:【襄阳日报】湖北文理学院“格桑花...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