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湖北高校思政网】湖北文理学院:国庆充电图自强 湖文学子不嫌忙
2018-10-07 14:16:36 来源: 【 】 浏览:

本讯网(通讯员 宋旭文 刘超群)新中国成立69周年的第一缕晨光洒满宁静的校园,国庆七天长假开始了,在校同学们选择各种不同的方式欢度国庆节。而湖北文理学院的同学们通过勤奋学习、志愿活动、强身健体等方式给自己充电,用实际行动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

留校学习,成功是留给勤奋的人

虽然是国庆长假,但是湖北文理学院物电学院一栋教学楼的实验室里却忙得热火朝天,为了准备“2018年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大赛”以及掌握单片机与各传感器原理,物电学院大创中心实验室的同学们利用假期时间充电,开展专业技能学习。在得知学院实验室国庆假期依旧开放的消息,30多名物电学院18级新生也来到实验室提前开展专业学习,他们的到来让实验室更添新活力。另外,得知学校国庆期间图书馆开放,一部分物电学子还选择在图书馆自主学习,节省玩耍的时间长知识、长才干。

图片2.png

投身公益,让青春焕发光彩

“今年国庆节没有回家,我们在襄阳市科技馆做科普志愿者。这几天虽然有点累但是很开心,特别是在祖国母亲华诞的时候,觉得能够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帮助别人特别有意义!”10月1日至7日,湖北文理学院学子在校外参加了多种志愿服务活动,以他们自己的方式庆祝国庆节。其中,一部分同学在襄阳市科技馆担任物理电子学科临展科普活动的志愿者,协助科技馆工作人员引导市民顺利参观。大学生志愿者的到来补充了科技馆的参观引导的不足,大学生的热情讲解也更增添场馆的青春活力!此外,湖北文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还在襄阳唐城影视基地和古隆中景区也参加了志愿活动。同学们认为在国庆假期参加志愿活动,既是锻炼自己,也是奉献自己、服务社会、为国助力,这样的假期格外有意义。

图片3.png

相约运动,劳逸结合再创佳绩

10月5日,天气晴朗,阳光灿烂。为了在繁忙的学习之余缓解紧张的学习状态,鼓励同学们学会调剂学习和生活、劳逸结合,也让新加入实验室的18级同学感受到团队的温暖、增加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湖北文理学院物电学院大创中心的老师同学相约一起秋游大旗山。10月的风刚刚好,不急不躁,10月的校园馥郁醇美,阵阵桂花香沁人心脾,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山中流淌、在校园回响。

图片4.png

国庆节,不需要过得多么浓墨重彩,湖北文理学院学子通过努力学习、帮助他人、强身健体的方式来度过国庆长假,用挥洒汗水给自己充电的方式庆祝祖国的69周岁华诞,感召新时代赋予青年人的强国使命!


    原文链接:http://gxsz.e21.cn/index.php?g=gxsz&m=news_list&a=newsdetail&id=17278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湖北文理学院:“增添正能量 共筑中... 下一篇:【中国教育在线】湖北文理学院2019...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