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肖泽龙草庐讲堂讲述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2019-05-24 21:19:29 来源: 【 】 浏览:

(交通学院 通讯员 刘滢 周佳升 张龙)5月23日下午,行政楼报告厅草庐讲堂现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1512班学生、第六批“格桑花”赴藏支教团队队长、全国优秀共青团员肖泽龙,结合自身经历,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作《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肖泽龙从大学经历、成长感悟、对他影响最深的书籍和人物三个方面,用一个个真实的小故事给同学们讲述了他的成长轨迹。“趁年轻,就应该多折腾”“想承担多大的责任,能力就会有多强”“走更远的路,看更美的风景”,这是肖泽龙对自己大学三个阶段的总结。肖泽龙鼓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多尝试,多挑战,激发自己的潜能;要勇于承担责任,在担当中锻炼自己,实现自我价值;要积极走入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肖泽龙建议同学们要善于从榜样中吸取精神力量,在读书中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和格局,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

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听了肖泽龙的讲述,大家更加明白了奋斗的意义和价值,他们将以肖泽龙为榜样,在大学里不断拼搏,努力奋斗,成就最美的青春。

审稿人:叶万海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土建学院:整合道桥专业人才优势 推... 下一篇:提高教学质量 上好每一节课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