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四月读书汇】物电学院:阅读启迪智慧 书香浸润心灵
2019-04-24 16:49:14 来源: 【 】 浏览:

(物电学院 通讯员 蔡玲玉)4月18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了“物电气派,用阅读滋养精气神”分享活动。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主任李先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贾晓晨以及6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分享活动现场 马欣楠摄

本次活动,有8位同学分享交流。李德照以《于“看见”中的看见》为题,交流了观察事物要以多维度、全方位的视角,冷静、公正、不媚俗的态度,不仅要看得见真美善,也要看得清罪恶。蒋志猛以《平凡中的光芒》为题,分享了《母亲》中的尼洛夫娜在曲折、艰难的生活中,由一个平凡的家庭妇女逐渐成长为一名革命战士。段雪岚以《生活与心理》为题,从心理学角度分享了如何构建和谐的内心世界。张晓曦的《世间好物不坚牢 彩云易散琉璃碎》、王楠的《人生之书》、彭宇的《遇见另一个你》,讲述了友情、亲情的故事。徐可的《科幻小说——当幻想变成现实》和朱赛特的《科幻背后——读<三体>有感》,从科幻小说中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人类想象从某种程度上变成了科技发展的动力”,“以文学的形式向人们展示物理学和计算机科学最新发展动态,使得科幻情节中的技术可实现性越来越高”。

经过两个小时的角逐,蒋志猛荣获一等奖,李德照、段雪岚获二等奖,彭宇、徐可、朱赛特、张晓曦荣获三等奖。

审稿人:詹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社会学系教师赴安徽大学对标考察学习 下一篇:【四月读书汇】音乐与舞蹈学院:诵...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