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四月读书汇】音乐与舞蹈学院:诵读经典,品乐书香
2019-04-24 16:18:34 来源: 【 】 浏览: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琰琰)4月23日,正值第24个世界读书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南区7栋教学楼举办了“诵读经典,品乐书香”读书分享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全体辅导员、党员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本次读书交流活动以诵读、分享经典名著选段的形式展开,热爱读书的师生代表积极参与,选择自己喜爱的书籍,带着自己对著作的情感理解进行原文选段的朗诵,并在朗诵结束后分享读书心得。张俊秀同学为大家朗诵了《老人与海》的选段,并与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她的感想,她认为,主人公不屈不挠的精神深深撼动了她,让她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时也能奋勇直前。

读书分享会现场  刘琰琰摄

会后,胡磊对本次读书分享活动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师生要积极的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多读书、读好书,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习惯,让书籍成为我们一生的朋友。

据悉,音乐与舞蹈学院将紧密结合专业,持续开展系列读书活动,让读书真正成为师生的习惯,融入师生的生活。


审稿人:胡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四月读书汇】物电学院:阅读启迪... 下一篇:【四月读书汇】外语学院举行读书分...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