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学生记者参加湖北百家校媒进电信(襄阳站)活动
2019-04-24 12:56:22 来源: 【 】 浏览:

(大通社记者 陈小密)4月23日下午,“湖北百家校媒进电信”(襄阳站)启动仪式在中国电信襄阳分公司大厦22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大学生通讯社社长钟凯龙,学生记者陈静、陈小密受邀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钟凯龙代表学生记者作题为《凝聚青春力量用心用情用功讲好电信故事》的发言,他从大学生记者报道特点,就做好活动宣传提出建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学生记者与来自湖北文理学院理工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等其他四所院校的学生记者一起,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襄阳电信的云计算数据中心、客服中心等,了解襄阳电信在推进襄阳信息化建设、助推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的积极尝试和取得成果。

参加活动的学生记者合影  图片由陈静提供

据悉,“湖北百家校媒进电信”活动由中国电信湖北公司主办,电信公司组织全省近百所高校校媒记者参加实践活动并进行新闻采写。我校学生记者将全程参与襄阳站系列活动,走出课堂参与新闻实践活动。

审稿人:余芳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体育学院赴长江大学、三峡大学对标... 下一篇:【四月读书汇】机械工程学院:青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