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四月读书汇】机械工程学院:青春因阅读而精彩
2019-04-23 18:41:52 来源: 【 】 浏览: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万倩怡 朱华琴 黄欢)阅读启迪智慧,分享共促成长。为迎接第24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4月22日晚,机械工程学院联合图书馆共同举办“青春因阅读而精彩”分享活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梁静、院全体辅导员、各班团支书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的七位同学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平凡的世界》《追风筝的人》《睡眠革命》《梦里花落知多少》《高效能人士的七个惯》等中外优秀作品。

阅读分享会现场  梁静

分享者们精心制作了PPT,生动形象地为同学展示了每部书籍独特的魅力及自己的感悟:《追风筝的人》通过讲述一个身在美国的阿富汗移民的童年往事和他成人后对儿时过错的心灵救赎过程,传达出“生活中总有一些不会随风而逝”的东西,告诫自己且行且珍惜;《睡眠革命》阐述了科学睡眠与健康、学习高效率的关系;《梦里花落知多少》阐述了三毛饱含对亲人的深切怀念之情,勇敢地走出人生低谷,再次坚强面对生命的心路历程;《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极力倡导“好习惯就是一种力量”……大家听得认真,整个会场沉浸在一片浓浓的书香氛围中。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谢宾荣获一等奖,黎贵林、张玉强、江思雨荣获二等奖,谢小雨、金志成、骆玲玲荣获三等奖。

一场精彩的阅读分享活动在热烈地掌声中落下帷幕。阅读,给同学们带来心灵洗礼和精神升华。分享,展示了分享者阅读的乐趣与魅力,激发了同学们激扬文字的热情。“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生活因阅读而丰富,青春因阅读而出彩。

审稿人:王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学生记者参加湖北百家校媒进电... 下一篇:百名小读者走进“湖北文理学院阅读...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