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四月读书汇】文传学院:听老师讲阅读的故事
2019-04-23 09:46:43 来源: 【 】 浏览:

(文传学院 通讯员 陈小密)“人生最大的捷径就是读一流的书”,4月22日晚,文传学院教授王海燕博士在与该院师生代表分享读书体会时说道,她鼓励学生要有选择性地广泛阅读,多读名家名作,不读“快餐书籍”。

王海燕教授作读书分享  熊竹韵摄

当晚,在该院举办的“悦读存宝”系列主题活动上,该院教师袁仕萍、尚炜也分别作读书分享并回答学生提问。袁仕萍结合当代大学生的恋爱观念,赏析了穆旦的《诗八首》,鼓励学生从书本中汲取智慧,理性对待感情;尚炜从自身的阅读经历着手,讲述自己的阅读故事,鼓励学生爱上阅读,享受阅读的乐趣,感受阅读的魅力。

活动现场,由文传学院70名学生代表合作誊抄的书籍《中国震撼》首次展出,该手抄书将作为文传学院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份献礼。

审稿人:刘忠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百名小读者走进“湖北文理学院阅读... 下一篇:【四月读书汇】愿每个单纯善良的人...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