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首届“美均杯”金相大赛昨日举行
2019-04-19 14:07:41 来源: 【 】 浏览:

(机械学院 通讯员 宗振华 安利生)4月18日,我校首届“美均杯”金相技能大赛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在工科楼举行,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工程材料课题组教师、企业代表出席活动。

此次大赛吸引了物电学院、交通学院和机械学院共52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半年的理论与操作技能培训,比赛中绝大多数选手均能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金相试样的磨制、抛光、侵蚀和金相试样观察。最终,刘强、余龙辉、游子赢三名同学荣获一等奖,周孙亮、谢小雨、黄江龙、王硕四名同学荣获二等奖。大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经过进一步的培训练习,将代表我校参加第二届湖北省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

参加活动的师生和企业代表合影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材料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是一项专业技能赛事。

审稿人:吴何畏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数统学院:用情用心 导师制凸显育人... 下一篇:【四月读书汇】 教育学院:阅读助成...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