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服务农村书屋建设 强化党员奉献担当
2019-04-14 15:27:33 来源: 【 】 浏览:

(图书馆 通讯员 刘立冬)“知识启迪梦想,爱心点燃希望。”为让留守儿童能够切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服务农村书屋建设,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形式,4月13日,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来到位于谷城县庙滩镇黄畈村的劝学图书馆农家书屋,开展“服务农村书屋建设,关爱留守儿童”四月主题党日活动。劝学图书馆馆长叶华程、留守儿童及村民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


读书会现场 谷城新闻网记者 龚存银 供图

在现场举办的留守儿童现场读书会上,图书馆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丁彩华围绕《诫子书》,用移情法向孩子们分享了古今父母对子女之爱与期望尽皆相同的道理。在丁彩华的引导下,孩子们通过跟读、集体吟诵、问题抢答、读后感讲述等方式,体会并分享读书的快乐。活动中,农家书屋里书声朗朗,掌声阵阵。

读书会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为孩子们分发笔记本等学习纪念品,并向劝学图书馆赠送了党员们个人捐献的四百余册精美儿童读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图书馆党支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文明创建活动有机结合,立足岗位,延伸服务的重要举措,活动不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关爱,加深了与农村书屋的沟通交流,同时强化了党员的奉献、担当意识。


审稿人:樊孝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物电学院:科普知识进乡镇 下一篇:“隆中杯”足球赛胜利闭幕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