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临行多叮嘱 拳拳爱生情
2019-04-12 08:35:53 来源: 【 】 浏览:

(外国语学院  通讯员  肖陈毅)4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出国留学、实习行前教育座谈会。教务处、国际处、学工处、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即将出发前往日本、美国的25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陈丰杰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邱子叶、朱婉清、王思雨介绍了出国准备情况,就留学过程中的语言、生活、交友、技能等方面知识分享经验。她们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宝贵的出国机会,到了国外继续努力学习,开阔眼界,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为研究生考试做好准备。

座谈会现场 付光辉摄

会上,外国语学院院长汪国军叮嘱同学们在外留学一定要注意安全,要经常和父母、老师联系报平安,要学好语言和专业知识,为自己的未来努力奋斗。学工处副处长曾淮宁对即将出国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珍惜留学机会,不断提升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谨记自己代表着国家和学校的形象,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三是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保持一颗中国心。国际处处长胡若飞提醒同学们要克服语言障碍,提前了解城市环境和岗位要求,做好充分准备,希望大家把握好这次机会,多看、多行、多记、多交流、多学习、多展示。教务处处长张樊向同学们分享了剑桥游学经历,他希望同学们胸怀祖国、放眼世界,提升自我、以求进步,分享交流、拓展事业。

陈丰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同学们用眼看世界,用心感受文化,用行动践行梦想,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做文化传播的使者,做湖文形象的代言人。


审稿人:曹秀萍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四月读书汇】蒙曼荐书:值得反复... 下一篇:【四月读书汇】数统学院:览书信文...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