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走进华为 物电学院寻求与全球百强企业合作
2019-03-25 09:22:51 来源: 【 】 浏览:

(物电学院 通讯员 王正旭)3月23日下午,物电学院院长屈少华一行来到深圳华为坂田总部考察。华为鄂西北总经理刘旭帆、副总经理张席铭、教育事业部负责人罗辑、谷见阳等陪同考察,并与屈少华一行举行座谈。

在华为产品展示中心,公司讲解员向屈少华一行详细介绍了华为智能电网、智慧交通、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政务、智能楼宇、数字化仓储、智慧物流等最新信息化产品及互联网产品。座谈会上,罗辑作《汇聚优质资源构建良性人才生态》主题报告,介绍了高校信息化现状、校园智能建设、华为与高校校企融合,协同育人,共建校企学院的实施情况;双方共同探讨企业人才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的合作前景,并进一步就实施校企融合、协同育人、师资培养、学分互换等事项交换意见。

屈少华表示,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是我校创新教育模式重要举措,这次近距离接触华为,加深了校企双方了解,希望通过与华为的合作,将时代前沿的理念和技术带到学校,为学校人才培养打开国际视野,提升学科专业实力,实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与国际要求接轨。

审稿人:詹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食化学院到华南农业大学考察学习 下一篇:科技处召开2019年省部级科学技术奖...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