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食品•化工学院与环保高新企业洽谈合作
2019-03-20 17:30:40 来源: 【 】 浏览:

(食品·化工学院 通讯员 刘向东)3月19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豪良一行到湖北中油优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并举行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豪良对中油环保公司在我校化学“危废”品处理工作中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杨豪良介绍了我校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办学历史、师资、科研力量、实验设备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三进”活动取得的成绩。杨豪良表示,中油环保作为一家新型环保高新企业,与化工专业契合度很高,期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湖北中油环保公司副总经理加涛指出,环境保护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公司发展迅速,对化工危废品处理方面的专业人才需求量很大,生产工艺的改进与革新存在很多技术性难关,急需像湖北文理学院这样的高校支持帮助。中油襄阳公司总经理冷红刚表示,希望学院尽快选派高水平博士、教授到公司开展技术指导。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专业联办、科研开发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审核:杨豪良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开展电梯应急逃生救援演练 下一篇:学校开展“走进后勤”岗位体验活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