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开展“走进后勤”岗位体验活动
2019-03-19 17:44:25 来源: 【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熊琪 曾梦婷)3月18日,由资产公司·后勤集团主办、学工处·团委与学生公寓服务中心协办、学生会承办的“走进后勤”系列岗位体验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资产公司·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宣传部、学工处·团委、后保部等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吟佳宣读活动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周可卫、后保部部长陈勇、学生代表王爱阳先后发言。周可卫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岗位体验活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借助这次实践活动,了解后勤工作,体会后勤服务的价值,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工作者,同时对后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服务育人功能。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有“今日我帮厨”“环保小卫士”以及“超级马里奥”(微后勤系统管理、维修、巡查)等3个体验项目、9个服务岗位供学生参与体验。

审稿人:周可卫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食品•化工学院与环保高新企业洽谈合作 下一篇:我校开展“学生心理危机辨识”主题培训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