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工处开展学生公寓春季“双查”活动
2019-03-15 17:00:11 来源: 【 】 浏览:

(学工处 通讯员 袁园)“寝室是我家,文明靠大家!请同学们认真整理寝室内务,做到干净、整洁、清爽!同时,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规定,不要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不要圈养猫、狗等宠物,注意保管好贵重财物……”医学院辅导员李世森在近期学校开展的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双查”活动中,一边开展检查,一边认真提醒同学们做好安全卫生等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公寓安全隐患排查以及卫生检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由学工处牵头,保卫处、物业公司以及各二级学院联合开展了学生公寓春季安全卫生“双查”工作即隐患大排查和卫生大检查。

学工处处长周建修介绍,本次行动采取普查与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重点楼栋进行“地毯式”普查,对部分楼栋采取定向抽查,共计排查、抽查房间500余间,排查各类隐患20余起,对50余间卫生不达标寝室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切实通过认真细致地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到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安全责任,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通过制度化、常态化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把学生安全教育工作落细落小、落地见效,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审稿人:曾淮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教务系统新服务器保障学生顺利选课 下一篇:学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教学工作坊活...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