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教学工作坊活动
2019-03-15 14:09:06 来源: 【 】 浏览: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刘琰琰  胡慧恬)3月14日,学校举办2019年第一期教学工作坊。主讲人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师刘群围绕赴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访学经历,阐述了新西兰的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及设计,分析了国外的先进经验对于我国当代创新性教育的启发和思考,分享了对国内外教育差异的理解和感悟,并对高等教育未来发展提出独到见解。

据悉,教学工作坊活动是今年教务处在教学工作上的新举措,本期教学工作坊活动由音乐与舞蹈学院承办。今后,学校教务处将继续联合二级学院,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交流活动,让学校优秀教师共同分享研究成果,营造百家争鸣的浓厚学术氛围。


审稿人:魏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工处开展学生公寓春季“双查”活动 下一篇:文传学院:就业帮扶精细化,让毕业...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