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与退休老党员共话“雷锋精神”传承
2019-03-08 15:35:06 来源: 【 】 浏览:

(计算机工程学院 通讯员 黄河 谢潇楠)3月7日下午,计算机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走进隆中校区老年活动中心,向退休老党员虚心学习、探讨传承“雷锋精神”。

学校退休老党员张道国、周梅芝、罗启芝、陈红萍、程克志、潘长合分别讲述了自己在学校工作多年的感受和经验,介绍了他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希望学生党员能够珍惜大好时光、应势而为、应时而作。当谈及“新时代雷锋精神”时,老党员路新生激动地讲道:“雷锋同志是时代的楷模,传承雷锋精神是一辈子的事!”他说,当代大学生党员应当坚定理想信念,关心社会热点问题,刻苦学习、坚持锻炼,要在时代激流中高歌勇进,要在时代前沿站住脚跟,要在时代发展中大步迈进,做新时代的优秀党员和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发扬者。

听完学校退休老党员对新时代“雷锋精神”理解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传承优良传统,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要讲奉献,热心公益,结合自己的专业将定期到离退休处来教老年朋友们学习使用各类电子产品,使他们感受到科技进步的魅力,使他们跟上社会发展的步伐。要在学习中发扬“钉子”精神,以钉子的“挤”劲和“钻”劲,深入学习,掌握真本领,做本专业的佼佼者。乐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善待身边的人和事开始,从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开始,始终保持善良真诚的初心。

审稿人:李小华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土建学院:在实践中学习建筑设计 下一篇:最美的花送给最美的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