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物电学院:师生留校备战 全院联动支持
2019-01-16 17:10:31 来源: 【 】 浏览:

(物电学院 通讯员 董睿)1月16日,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屈少华、学院党委书记罗华国走访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中心”,看望寒假期间留校准备参加学科竞赛、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师生。

屈少华、罗华国查看“无人机”训练项目 董睿摄

屈少华、罗华国一行先后走访了大创中心“大一基础训练实训室”“大二、大三创新实践实训室”“大四创新实践实训室”等大学生实践创新实验室。每到一处,他们均与师生们认真交流,详细询问学习、工作与生活等情况,并感谢指导教师和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假期工作和生活,留校期间一定要做好防火防电、人身安全等防范工作,注重饮食卫生,劳逸结合,经常与家长和老师保持联系,注意防寒保暖和合理调整作息时间,以良好的状态度过一个充实而欢乐的寒假。

今年寒假物电学院有78名学生留校备战参加“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车竞赛”“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全国高校物理演示实验仪器竞赛”等多项创新创业活动,时间将持续到元月28日。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训练刻苦,学习气氛浓厚,指导教师放弃休假精心施教。为保障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学院学工办、教学办、大创中心等部门启动联动工作机制,每天安排专任教师值班,协调有关工作,全力为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保障,确保师生在校备战期间有良好的备战环境。

审稿人:罗华国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专业认证在行动 下一篇: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实验室安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