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机械工程学院:不一样的寒假作业
2019-01-13 11:27:45 来源: 【 】 浏览: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万倩怡)1月1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安全教育会暨寒假作业布置会”, 会议除了对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问题进行强调外,还给学院四个年级,20多个班级,1000余名学生布置了一份不一样的寒假作业。

会议现场 王智杰摄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提高大学生的思想情操和实践能力,机械工程学院根据各年级学生特点布置了不同的寒假作业,内容包括关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淡泊湖”微信公众号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制作个人简历、根据自身学业情况撰写职业生涯规划、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孝敬家长、以“改革开放四十年 我看家乡新变化”为主题完成调研报告、制定2019年学习计划等。

据悉,开学后机械工程学院将对各年级各项寒假作业完成情况进行评比表彰和交流。

审稿人:王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招就处组织开展大学生寒假回访母校活动 下一篇:招就处启动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