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招就处启动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2019-01-11 17:22:04 来源: 【 】 浏览:

(招就处 通讯员 韩陈陈)近日,招就处联合文学与传媒学院、美术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首义校区)参加了湖北省在鄂艺术类招生院校招生宣传及艺考咨询会,现场向考生及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条件、办学特色、校园文化、专业设置、主干课程等情况,解答招生政策、历年分数线、收费标准、住宿条件等考生关心的热点问题,为考生提供细致周到的咨询服务。

咨询会现场 韩陈陈供图

招生宣传工作是高校招生的重要环节,是“挖掘”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按照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的总体安排,我校艺术招生校考工作将在寒假期间进行,今年我校将在甘肃、河南、湖南等地举办校考,其中河南、湖南为今年新增设考点。目前,招就处已制定艺术招生校考工作方案,相关考前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

审稿人:鲍国昌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机械工程学院:不一样的寒假作业 下一篇:校友爱心助成长 学子感恩图奋进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