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校友爱心助成长 学子感恩图奋进
2019-01-04 17:21:47 来源: 【 】 浏览: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黄欢)1月3日,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佳择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工科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佳择奖学金的设立者、我校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5届优秀毕业生周小兵,机械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仪式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詹玉刚主持。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克非对周小兵自2016年起在学院设立“佳择奖学金”表示感谢,他向周小兵一行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畅谈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络与合作,并以此激励在校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刘克非代表学院为周小兵颁发捐赠证书,周小兵为荣获2017-2018学年度“佳择奖学金”的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周小兵(左六)与参加活动的学院师生合影  黄欢供图

2018年度“佳择奖学金获得者、2015级工业工程专业学生周金城非常感谢周小兵学长的相助,他表示会把此次获得“佳择奖学金化作奋斗的动力,不断地完善自我,成长为有用之才,将来能够用自身的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

周小兵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他说,在校期间因家庭贫困,生活困难,他在学校的帮助下才得以顺利完成学业。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深感喜悦与自豪。现在他成立了公司,以公司“佳择”之名,每年为学院捐赠一万元奖学金,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热爱。他希望以此为契机,将资助优秀学生的善行义举发扬传承下去,成为校友贡献力量的平台和与母校沟通的桥梁;同时,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不怕吃苦,努力学习,做好学生本分,同时要主动关心、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把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詹玉刚高度赞扬了周小兵不忘师恩、回馈教育的精神,鼓励在校青年大学生要立德为先,志存高远,懂得感恩,努力奋斗,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审稿人:王超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招就处启动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篇:教务处开展实验室危化品管理情况检查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