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医学院举行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18-12-28 11:50:00 来源: 【 】 浏览:

(医学院 通讯员 唐可立)12月26日下午,医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医学楼5楼会议室举行。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襄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及王府街道、檀溪街道、中原街道、六两河社区的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医学院各专业负责人、教师及学生代表和外聘教师参加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医学院副院长李君主持。

医学院党委书记孙维权在致辞中指出,医学院和襄阳市精神卫生中心以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合作,共同进行医学人才培养,其共同目标就是为襄阳市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服务,为“健康中国2030”助力。

市精神卫生中心副院长高申荣对学院长期以来的信任、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精神卫生中心的发展建设情况。高申荣表示,此次合作将极大地推动精神卫生中心在临床、教学、科研等多方面水平的提升。

各实习实训基地代表分别发言,寄语此次合作圆满成功。

医学院院长毛春代表医学院分别与各实习实训基地签署合作协议,院领导班子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授牌,并为杨顺才、樊成国、杨勇清等9人颁发外聘教师证书。

医学院领导班子共同为实习实训基地授牌  唐可立摄

毛春表示,将加强双方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社区卫生实践等多领域的交流合作,以附属医院为依托,以实习实训基地为抓手,加快推进医学院教学、科研、实习、培训等工作迈上新台阶,促进医校双方共同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审稿人:李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招就处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千问计划”集中答疑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