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学子与在襄国际友人举行迎新年足球友谊赛
2018-12-24 09:06:06 来源: 【 】 浏览:

(体育学院 通讯员 王伟) 12月22日下午,体育学院邀请20多名在襄阳就业和学习的国际友人与我校学子举行迎新年足球友谊赛,来自加拿大、埃及、孟加拉、巴基斯坦、赞比亚、加纳、坦桑尼亚、喀麦隆等8个国家的外籍友人参赛。

双方队员在球场奋勇拼抢,展示技艺,比赛吸引了学校学生驻足观看,场内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经过90分钟激烈角逐,我校球队以4比1获得胜利。

赛后,巴基斯坦、孟加拉、埃及的国际朋友们纷纷表示会把在中国的球赛照片分享给家人朋友。坦桑尼亚的Kim说,襄阳城市环境和湖北文理学院的氛围让他感觉“Very nice!”。通过足球友谊赛,不同文化背景的朋友通过足球运动为载体,不仅切磋技艺,也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

球赛合影  王伟摄

审稿人:袁红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百家校媒荆楚行 我校学生记者在活动... 下一篇:医学院:竞技课堂出精品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