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医学院:竞技课堂出精品
2018-12-24 08:38:21 来源: 【 】 浏览:

(教工通讯员 唐可立)12月22日上午,医学院第三届精品课教师教学竞赛总决赛在医学楼320教室顺利举行,医学院校本部全体教职员工、临床学院及护理系教学管理人员和150多名学生代表到场观摩学习。活动由医学院副院长李君主持。

医学院第三届精品课教师教学竞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校本部30名教师、临床学院及护理系45名教师参加初赛评选,经过为期一年的课堂专家听课评课、学生满意度测评、教学效果课堂测试等综合评价,最终17名教师入围决赛。决赛评委由学校教务处、质量监测与评估处负责人,校级教学督导员,医学院领导和相关专业负责人等11人组成,教务处处长张樊任评审组组长。

医学院院长毛春指出,医学院精品课教师评选工作已连续开展3年,活动全面提升了医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为培养高质量的医学人才培养了良好的师资队伍。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从不同角度对教学活动进行了精彩演绎。经过激烈角逐,张黎明、宋俊、夏红霞3位教师以紧密结合临床的教学设计、生动的课堂讲授、娴熟的课堂育人技巧脱颖而出,获得决赛一等奖,5位教师斩获二等奖,9位教师荣获三等奖。

质量监测与评估处处长胡志超对活动作点评和总结。他对医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给予肯定,并建议对此项活动进行进一步总结凝练,形成贯穿医学教育全过程的、完整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

审稿人:李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学子与在襄国际友人举行迎新年... 下一篇:刘忠成:找对方向 找到方法 走向成功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