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新生首场专业音乐会
2018-12-19 12:28:52 来源: 【 】 浏览: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罗明琳)12月17日晚,《不忘初“新”——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表演1811班专业音乐会》在南区三号楼音乐厅成功举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和2018级学生一起约300人观看了演出。

本次音乐会是大一新生入校后的首场专业演出,现场展示了器乐演奏、声乐演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学生们顺利完成整场作品,这对于刚入校不到半年的新生来说,殊为不易,不仅体现了学生们对自己专业的认真态度,也凸显了学院突出音乐表演专业特点,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基础训练方面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片拍摄者:张喆宇


审稿人:魏莉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医学生送上贴心服务 急救知识入社区 下一篇:外语学院:用手机捕捉美好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