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外语学院:用手机捕捉美好
2018-12-17 16:51:14 来源: 【 】 浏览:

(外语学院 通讯员 宁军涛)近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的“捕‘风’捉‘影’定格经典”教职工手机摄影大赛落下帷幕。

大赛从11月初拉开帷幕,共收到参赛作品46幅。根据参赛要求,参赛作品围绕活动主题,聚焦身边的人物、事件、风景,从美的视角发现、发掘外院、学校和襄阳在改革发展中的美丽风采,用镜头展示好典型、好故事、好风景,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经过大众在线投票和专家盲评两个环节,根据权重后综合得分排名,共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6名,优秀奖15名。在本次大赛中,教职工们积极踊跃参加,涌现出“山上湖、云上山”“秋日校园”“美丽汉江我的家”等优秀作品。

此次大赛进一步丰富了外院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效果。

审稿人:曹秀萍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新生首场专业音乐会 下一篇:传播急救知识,提高自救救人能力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