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我校组织毕业生参加自贸区襄阳片区专场招聘会
2018-10-17 16:26:00 来源: 【 】 浏览:

(招就处 通讯员 李金凤)为了加强学校与本地优质企业进行招聘与就业信息的对接,更好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服务,1016日上午,招生就业工作处组织全校毕业班辅导员和部分毕业生参加自贸区襄阳片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由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有万洲电气集团、中航精机科技有限公司、骆驼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00多家企业参会,提供6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部分岗位面向高校毕业生进行招聘。通过参加招聘会与企业对接,到现场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各专业的招聘需求及相关岗位薪酬待遇等信息,加强了学校对企业人才输送方面的沟通与交流,各院共与70多家企业建立了人才供需联系。

 

审稿人:潘立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组织观看2018年全国科学道德和... 下一篇:食品·化工学院:志愿服务暖重阳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