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进社区科普暨创文宣传文艺汇演活动
2018-10-13 11:58:37 来源: 【 】 浏览:

(音乐与舞蹈学院  通讯员  徐小浩)为积极响应襄阳市“创文”号召,以实际行动服务地方,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10月12日上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走进襄阳市禁毒先进社区——美满社区,开展以“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为主题的科普暨创文宣传文艺汇演。美满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居民到场参与活动。

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一个半小时内,舞蹈、萨克斯独奏、合唱等精彩的演出不时引来台下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们纷纷表示,节目很精彩,也非常具有教育意义,希望社区能多一些这样高质量的演出。

汇演结束后,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美满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社区禁毒工作服务站,观看了禁毒宣传教育视频。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既丰富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文化娱乐生活,进一步加强了对学生的实践和专业教育,也广泛宣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辖区居民群众争做美德的践行者和创文的行动者。

创文进社区  徐小浩摄

审稿人:胡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周建修参加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1811... 下一篇:医学院教师赴华中农业大学参加学术...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