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林良旭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2019-04-03 11:15:32 来源: 【 】 浏览:

(机械工程学院 通讯员 郭诗言)4月1日下午,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林良旭教授作客隆中讲坛,为机械工程学院及相关学院师生作《二维纳米晶-生物成像和能源应用》的学术报告。报告由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刘德政主持。

IMG_20190401_141022

讲坛现场  郭诗言摄

林良旭的报告以二维石墨烯量子点、层状物与非层状物材料的特性出发,重点介绍Mo-S NCs在电化学氢演化、光催化等化学反应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后续工作的研究方向将是Mo-S NCs在超级储能电器、光电催化、生物荧光探针等方面的应用。

林良旭的报告数据翔实,内容丰富,专业针对性强,开拓了师生视野。精彩的报告内容激发了在座师生们的学术热情,师生们踊跃提问,与林良旭教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审稿人:刘德政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吴凯丰应... 下一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程存峰博士做客隆...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