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中国地质科学院邹伟博士做客隆中讲坛
2019-03-11 09:39:41 来源: 【 】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3月8日下午,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中国地质科学院邹伟博士做客隆中讲坛,为学院师生作题为《人工智能与工业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成勇主持。

讲座现场  耿付荃摄

邹伟博士从人工智能与工业实践的业界前瞻为背景,主要讲述了机器学习与深度学习、Python与TensorFlow、卷积神经网络CNN、图像识别、循环神经网络RNN、NLP/语音/时间序列预测 、生成对抗网络GAN、广泛的数据生成工具、强化学习RL、“算法>数据?”博弈等内容,并以真实案例再现了一个具体问题从建模到编程实现的全过程。最后,现场的师生与邹伟博士就人工智能与工业实践的教学和科研应用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交流。

邹伟博士的报告内容翔实,针对性强,对于拓宽师生的视野和研究思路、激发学生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学习兴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听取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审稿人:王成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龚文做... 下一篇: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张夫也做客“...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