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张夫也做客“隆中讲坛”
2019-01-10 15:50:36 来源: 【 】 浏览:

(美术学院教工通讯员朱林玉)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人文社科类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申报质量,1月9日下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张夫也教授应邀来校,并作“关于国家人文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要点”的学术讲座。美术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理工学院部分教师参加讲座。讲座由美术学院院长蔡伟主持。

讲座现场 朱林玉摄

张夫也从人文社会科学科研申报项目类别、学科与创新团队建设、科研课题申报注意事项和课题申报书写作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他指出,申报科研项目的教师要做到“四勤”——勤学习、勤思考、勤总结、勤实践。同时,他还结合具体案例,指出项目申报书撰写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解决方案。

会上,张夫也与参会老师进还行了现场交流,对部分教师的课题申报文本进行一对一辅导,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张夫也是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世界艺术史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兼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艺术史论学部主任。

审稿人:蔡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中国地质科学院邹伟博士做客隆中讲坛 下一篇:上海音乐学院教授杨赛做客隆中讲坛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