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德国科尔斯鲁尔理工学院严文生做客隆中讲坛
2018-10-16 09:57:27 来源: 【 】 浏览:

(物电学院  通讯员  刘科)10月15日,德国科尔斯鲁尔理工学院青年光伏科学家、洪堡学者严文生博士访问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并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高效硅晶薄膜太阳能电池创新发展路线”的学术报告。

严文生博士与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青年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并希望今后与我校开展相关学术合作。

严文生博士2008年获南京大学微电子专业博士学位,2009年至今,先后在新加坡、澳大利亚和德国从事硅基太阳能电池研究工作,2012年至2015年作为首席科学家承担了澳大利亚国家能源研究项目,2015年至今,担任德国联合研究会(DFG)研究项目首席科学家。在Nature,APL,OE等顶级学术期刊发表高水平论文50余篇,数次担任业内国际学术会议主席,现为30多个国际学术期刊审稿人。近年来,他及其所带领的课题组首次提出打破Shockley-Queisser (S-Q)极限的高效薄膜太阳能电池的制造路线,已获得理论和实验广泛支持并得到国际学术界认可,被国际先进材料协会(IAAM)授予年度科学家奖。


审稿人:钟志成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浙江大学任其龙做客隆中讲坛 下一篇:魏平柱教授《临汉居丛稿》学术研讨...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