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华中科技大学王少平教授做客隆中讲坛
2018-09-29 09:51:13 来源: 【 】 浏览:

(数学与统计学院 通讯员 耿付荃)9月28日晚,应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王少平教授做客隆中讲坛,为学院师生作题为《统计学(数学)、计量经济学与计算机仿真科学的融合与发展》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王成勇教授主持。


讲座现场 耿付荃摄

王少平教授从数学、经济学结合的专业知识入手,通过统计分析案例结合现实的中国市场问题进行分析讲解。同时,他强调统计学、经济学和计算机科学的结合研究的应用强度和重要性,热切期望学习统计学的学生掌握一门计算机语言和统计软件的运用,将专业知识和实际运用相关的学科知识有机结合并进行探索研究。

王少平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扩大了师生的视野,为正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学们明灯指路,激发了学习兴趣,使得同学们对前沿的学术领域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


审稿人:王成勇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蔡俊... 下一篇:华中农业大学钟涨宝教授来校指导科...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