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何忠:马拉松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2018-09-16 11:18:07 来源: 【 】 浏览:

(体育学院 通讯员 杨文东)9月13日晚,体育学院院长何忠以“马拉松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为主题,为我校爱好马拉松运动的老师、同学做专题讲座。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星、大学体育部主任朱大清、党支部书记杨文东和全校500余名大学生聆听了讲座。

IMG_7989

讲座现场 杨文东摄

何忠就马拉松运动的产生、国内外马拉松运动的发展、马拉松比赛对城市经济发展的影响、城市马拉松运动的发展对策、马拉松训练与比赛的注意事项等方面问题进行详细讲解。何忠鼓励学生积极参加马拉松运动,通过运动强健体魄、优化体形、磨炼意志、丰富学识、砥砺品行、结交挚友、开扩视野。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现场提问,何忠以专业学识、独到见解,细致、全面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赢得了师生阵阵掌声。

据悉,2018年襄阳国际马拉松比赛即将拉开帷幕,我校700多名师生报名参赛。本次讲座,普及了马拉松知识,激发了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帮助学生了解马拉松对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和师生身心健康等方面的促进作用,为我校师生备战襄马、推广校园长跑运动、推动运动校园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审稿人:袁红星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华中农业大学钟涨宝教授来校指导科... 下一篇:西南大学黄进、华南理工大学陈玉坤...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