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一堂别开生面的毕业教育课
2019-05-28 11:11:06 来源: 【 】 浏览:

(政法学院 通讯员 陈都河川)“深藏功与名,淡泊见初心,张富清老人一生奉献于党、奉献于国家、奉献于人民,作为即将毕业的学生,我要以他为榜样,学习他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的精神。”社工专业1511班毕业生刘见锋在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后说道。

5月27日下午,政法学院在行政楼为社工专业1511班毕业生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毕业教育课,同学们在毕业前夕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引导毕业生学习张富清同志甘于奉献、矢志奋斗的精神,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毕业教育课现场 卜润慧摄

在毕业班会上,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汪萃萃带领同学们学习95岁老党员张富清的事迹,学习张富清老人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在部队保家卫国,到地方为民造福的精神。

学习结束后,1511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工作,都要以张富清同志为楷模,无私奉献、淡泊名利,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

动情之处汪萃萃几度哽咽,她对毕业生们说道:“今天跟大家一起学习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时,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外公,当年在病危时刻,在医药费可以全部报销的情况下,为不给组织添麻烦,毅然决然选择了费用较低的医院。我希望大家学习张老身上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带着这种精神走出校园,走向工作岗位。”胡涛表示,“张老最让我震撼的是他在95岁高龄依然坚持学习,我想毕业之后不管我们身在何地,处在什么样的年龄,都要读书学习,努力奋斗,不断的提高自己超越自己。”徐苛说:“张富清老人的默默奉献,对我是一种精神激励,鼓励我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到‘淡泊明志、宁静致远’”。

审稿人:汪萃萃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我校当选为湖北省区域经济学会副会... 下一篇:【言论】珍惜机会 抓好落实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