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2019年教职工篮球赛正式开幕
2019-05-17 17:22:32 来源: 【 】 浏览:

(资产公司·后勤集团 通讯员 熊琪)5月16日,由学校工会主办、学校篮球协会协办的2019年教职工篮球比赛开幕式在南区篮球场拉开帷幕。学校纪委书记宋双伟、篮球协会会长储杰、副会长朱大清、各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委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全校19支参赛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苏丹主持。

现场

开幕式现场

宋双伟致开幕辞。宋双伟代表学校和校工会对大家积极参加工会组织的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全体运动员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各参赛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参与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广大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的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气神,为学校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取得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宋双伟

纪委书记宋双伟致辞


审稿人:周可卫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唐峻一行走访企业并看望校友 下一篇:我校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北...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