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举办五月党建工作研讨会暨“书记沙龙”
2019-05-16 16:37:30 来源: 【 】 浏览:

(组织部 通讯员 陈媛)5月15日下午,学校在文学与传媒学院会议室举行五月党建工作研讨会暨 “书记沙龙”,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为一主持。

会议现场  陈媛摄

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李定清介绍了学院组织开展“争创担当作为‘好班子、好干部’”活动的主要做法。各分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党务部门负责人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王为一在总结讲话时,肯定了文学与传媒学院在推动落实“双争创”活动中的经验做法。他指出,文学与传媒学院推动落实“双争创”活动有四个特点,值得学习:一是学院班子成员责任协同,工作协同;二是学院班子担当作为抓落实,思路清晰;三是注重干部能力提升,注重发挥骨干作用;四是将争先创优活动拓展到教师,充分发挥和调动群众的主动性、创造性,善于选树培育典型。

王为一就如何将学校“双争创”活动推向深入、落地落实提出了“知行合一”的明确要求。王为一指出,所谓“知”,就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真正知道、认识到活动的重要性;就是要进一步查摆问题和不足,真正明晰需要整改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就是进一步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将目标任务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所谓“行”,即要真正行动起来;真正做到自觉行动,做到想干、愿干、实干;真正要有担当作为的具体思路、措施、办法,并亲力亲为,带领师生努力而为。“合一”:就是要把“知”和“行”统一起来,用工作成效检验思想认识是否到位,以业绩促发展。

会上,王为一还就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和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稿人:叶永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喻立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下一篇:学校与老河口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