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喻立平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05-16 17:10:12 来源: 【 】 浏览:

(科技处  通讯员  张磊)5月15日下午,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喻立平一行4人就哲学社会科高质量发展到我校调研。襄阳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和平,襄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襄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晓航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唐峻、党委宣传部、科技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学者在致远楼第三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汪云主持。

会议现场

唐峻代表学校对省、市社科联领导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省、市社科联对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唐峻指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哲学社会科学的强力支撑,学校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唐峻指出,襄阳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学校近年来不断加强对襄阳历史文化的研究,目前正在积极整合各方面力量,进一步优化学校对襄阳历史文化研究顶层设计和总体布局,恳请省、市社科联领导给予关心、指导和支持。

唐峻致辞

会上,科技处处长吴钊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建设发展的具体做法及取得的成效。我校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进行了交流,并就哲学社会科学项目申报、成果评奖、人才工程项目等提出了建议。

胡和平在调研会上提出,希望省社科联在顶层设计上更好地支持地方高校建设和发展,希望我校加强科研攻关,力争在项目申报、成果评奖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好地服务襄阳经济社会发展。

胡和平讲话

喻立平对我校专家学者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一定离不开哲学社会科学的高质量发展,目前,我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在质量上还有待提高,地市州本科院校有较好的基础,但发展相对滞后,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喻立平就我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指导,并从机制、人才、成果、平台、创新管理服务等方面更好地为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学者服务,更好地发挥省社科联的作用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

喻立平讲话

调研会前,喻立平一行在学校党委书记唐峻、校长丁世学、副校长汪云的陪同下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了“格桑花之家”展厅。


审稿人:吴钊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党支部建设年】美术学院:做好三... 下一篇:学校举办五月党建工作研讨会暨“书...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