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诗书润年华 学校第二届诗词大会决赛昨晚举行
2019-04-24 11:40:09 来源: 【 】 浏览:

(文传学院 通讯员 毛玉玲 陈今轲)4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和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共同承办的第二届诗词大会决赛在北区八栋演播厅举行,副校长王为一、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近百名师生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诗词大会上,入围决赛的六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激烈的抢答题环节,参赛选手斗智斗勇,用智慧为自己争取分数;在你说我猜环节,各院指导老师带领各自队伍奋力拼搏,争分夺秒过关斩将;在飞花令环节中,扫眉才子队和四色风光队经过多轮博弈“一站到底”。

现场还展出了学生围绕校园文化创作的原创诗词,点评嘉宾胡小林教授、秦军荣教授分别作了点评赏析,认为获奖学生的创作辞藻美、水平高、意境好。

最终,文传学院簪花清韵队荣获决赛一等奖,文传学院扫眉才子队和经管学院四色风光队荣获二等奖,土建学院归来队、外国语学院恒升队和资环学院资博队荣获三等奖。

诗词大赛现场 通讯员提供 

“诗词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反响还是相当不错的。”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磊读书分享工作坊负责人胡磊说,以诗词大会作为活动载体,引导学生关注了解优秀传统文化,对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学生文化自信具有积极意义。

审稿人:刘忠东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学校举办第二届“隆中杯”法律实务... 下一篇:我校获批7项2018年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