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工微信公众号名列全国高校辅导员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前30名
2019-04-23 11:28:34 来源: 【 】 浏览:

(学工处 通讯员 袁园)日前,教育部“辅导员参谋”微信公众号发布了4月份第三周全国高校辅导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以下简称榜单),我校 “在隆中谋天下”和“卧龙英才”微信公众号首次进入排行前30位,其中,“卧龙英才”WCI达到了444.36排名第10位,“在隆中谋天下”WCI达到了382.29排名第21位。

本期进入榜单的“在隆中谋天下”和“卧龙英才”微信公众号,注重思想引领,聚焦学生关切,服务学生成长,“在隆中谋天下”微信公众号围绕团学活动,强化育人载体建设,引领学生大胆实践,不断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卧龙英才”微信公众号以典型培育为重点,致力讲述“卧龙”小故事,传递“学子”好声音,增强榜样的力量,积极营造学习典型、宣传典型良好氛围,不断服务学生成长。两个微信公众号坚持贴近学生实际,以鲜活生动的语言,积极用学生身边的典型人物和案例教育学生,引领学生,打动学生,感染学生,不断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时代感和亲和力。

据悉,全国高校辅导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榜由教育部微信公众号“辅导员参谋”定期发布,每期对全国高校辅导员微信公众号影响力排行前30位的进行数据自动采集,并将有影响力的微文进行分享和转载,进一步弘扬正能量,提升网络育人实效。

审稿人:曾淮宁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图片新闻】春天 与阅读同行 下一篇:【全面服务襄阳】发挥专业优势 助...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