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学校与武汉音乐学院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
2019-04-21 15:55:18 来源: 【 】 浏览:

(校办 通讯员 肖凌)4月19日下午,襄阳市人民政府和我校在南湖宾馆分别与武汉音乐学院签订了合作共建框架协议。武汉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兴荣一行和学校领导唐峻、丁世学、刘伦钊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市长丁亚琳主持。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支持合作、协同创新、突出特色、互利共赢”的原则,将在学科与专业建设、教学和科学研究、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进一步提升音乐与舞蹈学院办学实力。

两校签署协议

4月20日上午,陈兴荣一行在唐峻、丁世学、刘伦钊的陪同下,参观校园、“格桑花之家”展厅和荆楚艺术研究所,并与在我校工作的武汉音乐学院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图片均由卜润慧摄)

陈兴荣一行参观“格桑花之家”展厅

 

陈兴荣一行与我校武音校友代表合影

审稿人:王守忠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ESI学科建设】梁霄:用心写好SCI... 下一篇:【“五个思政”建设】开展“格桑花...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