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服务器    OA办公系统    学校新闻网    English    全站搜索   
 

TOP

荆楚楷模“格桑花”支教团队 心有情怀 爱洒高原
2019-04-17 16:38:25 来源: 【 】 浏览:

(宣传部 通讯员 卜润慧)“为了雪域的期待,乡村的未来,代代把薪火传续,把幼苗培栽!” ,在荆楚楷模“情怀之光”颁奖词中对“格桑花”支教团队如此评价。

4月16日晚,由省委宣传部主办的光耀新时代——2018“荆楚楷模”年度人物发布仪式在湖北省电视台演播厅举行,我校“格桑花”支教团队被评为2018年荆楚楷模,并参加发布仪式。

吴顺喜接受采访

在发布仪式上,播放了第八批支教队员赴藏支教,琼结中学师生热情欢迎的实况;第七批队员纪官升回到琼结中学与藏族孩子欢聚,同孩子们合唱的感人场景;展现了前七批支教队员在琼结中学支教的丰硕成果,在孩子们心中种下的梦想。现场,导演组为第二批、第三批支教队员吴顺喜安排了惊喜——一年多未见的母亲、姐姐来到现场,吴顺喜与她们深情相拥,喜极而泣。场下,一些观众顿时流下感动的泪水。

吴顺喜与母亲、姐姐相拥而泣

吴顺喜代表团队接受少先队员献花

发布仪式最后,第一批队员和风帆、第二批队员余阳、第二三批队员吴顺喜、第四批队员万倩怡、第五批队员何郑青、第六批队员肖泽龙、第七批队员纪官升与其他获奖个人、团体走上舞台,和现场观众深情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王艳玲为团队颁发证书。

王艳玲为团队颁发证书

2018“荆楚楷模”年度人物从96人(组)的月度人物中遴选出9名个人、2个团体荣膺年度人物。

获表彰个人、团体与王艳玲合影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袁晓宁与队员合影 詹莉摄

(图片除署名外由聂军摄)

审稿人:聂军

】【打印繁体】 【关闭】 【返回顶部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到: 
上一篇:【全面服务襄阳】数统学院谷城阳光... 下一篇:【湖北日报】图文:荆楚楷模 奋斗成...

图片主题

最新内容

热门内容

推荐内容

相关内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湖北文理学院地址:湖北省襄阳市隆中路296号 邮政编码:441053 电话:(+86-0710)3591876

版权所有:2002-2017 湖北文理学院; 鄂ICP备17002353号-1;